黑龙江幼专召开首届教学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教务处(吴琼) 浏览次数:4307


12月20日上午,在求知楼7楼精品课录播室,黑龙江幼专教务处组织召开了“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首届教学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系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海波主持。会上每个人都谈了自已在工作中摸索出的一些经验和存在的困惑,也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教务处处长徐青作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系部中层干部既是学校改革发展和战略规划的直接执行者,也是深入基层、扎根群众的直接领导者。系部领导干部能否正确、及时、有效地执行学校的战略决策和部署,将直接决定学校的战略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因此,不断加强系部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

会议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座谈,大家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目标更加清晰,对今后的工作方法更加明确。相信在学校三大工程建设总体思路的指导下,在教务处和全体中层干部的精诚配合下,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一定能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