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处召开201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3-12 来源:学工处(曹琳琳) 浏览次数:4540

3月8日,黑龙江幼专团学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酬勤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夏莹、团学处书记于滢慧、各系部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王树彬副处长首先宣读了2012年辅导员技能考核先优名单及辅导员讲师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辅导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赵海琪副处长宣读了黑龙江幼专辅导员德育考核方案,团委副书记郑云涛作了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要求在新学期大家要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兰文化”为核心的主题校园文化。

随后,于滢慧书记做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部署,明确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1、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强化常规管理工作3、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公寓管理工作4、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5、心理健康教育工作6、校园文化建设7、做好贫困助学工作8、加强校园维稳工作。

最后,夏莹副校长做了重要指示,要求辅导员积极配合团委(学生处)工作,把学生工作做好,加大思想政治工作力度,努力提高辅导员的思想素质,在新学期勤勉奋进、共创佳绩。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