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幼专首届手工作品展成功举办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06-29 来源:艺术系(关军) 浏览次数:5471

6月24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美术系承办的黑龙江幼专首届学前专业学生手工作品展在知味园五楼教工之家礼堂成功举办。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校长陈虹岩、教务处处长徐青、团学处处长于滢慧、学前教育系主任周世华、基础教育部主任曲艳杰、美术系主任卢科。

美术手工课是综合性、创造性、实用性很强的一门的教学课程,对学生的技能培养、提高就业率有着的重要意义。此次手工专项展展出1500余件作品,是规模最大、种类最全的一次手工作品展。作品全部由学生亲手制作,主要体现基础性、实用性和趣味性。这项以展促教、以赛促学的传统展赛活动丰富了学生视野,夯实了课堂教学,已经成为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各种手工基础材料通过学生们的双手或折、或剪、或染、或贴、或卷、或盘、或捏、或塑……用智慧与巧手浇灌出一件件心灵之花,得到观展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的一致好评!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