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落户黑龙江幼专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5-06-29 来源:科研部(朴晓琳) 浏览次数:5556

    2015626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永平带基础教育研究所一行人来到黑龙江幼专,为我校的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揭牌,这标志着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正式落户黑龙江幼专。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有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永平、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朱红、副所长孙士富、黑龙江幼专校长陈虹岩、副校长周世华等。揭牌仪式由副校长周世华主持。

    省教科院副院长崔永平和黑龙江幼专校长陈虹岩共同签署黑龙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与黑龙江幼专共建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协议书,并共同为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揭牌。崔永平院长在仪式上,强调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的成立,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挑战。我们要完成四个方面的重要任务,一是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中反映出来的学前教育的内涵建设问题,希望我们的研究能够为全省幼儿园提供内涵建设的意见。二是亟待解决的互联网+环境下的幼儿园教与学的问题。三是二胎背景下学前教育布局如何调整的问题。四是探讨城镇化之后学前教育的未来发展问题

    校长陈虹岩在仪式上代表黑龙江幼专全体师生,感谢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一直以来对黑龙江幼专始终如一的关注与关怀,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战略上的设计为我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有信、有能力在省教科院的带领下做好未来的研究工作。陈校长表示: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对于崔院长为我们指出的研究的主攻方向,认真研究,细化分解,扎实推进;又要明确责任在研究程中,实行责任到人;同时,还要全力保障研究工作落实到位。我们要争取高级别的立项、高级别的奖励和高级别成果的刊发,用丰硕的成果回报省教科院对黑龙江幼专的信任全力以赴、毫不动摇地支持黑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