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话”德育——我校召开思政部教师座谈会

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 浏览次数:1749

3月30日下午14时,思政部教师座谈会在我校酬勤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宣传部部长贾波、思想政治教育部主任曲艳杰、副主任邵德春、思政部主任孙晓东及全体思政部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及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为主题展开讨论。思政课教师们围绕思政课教师素质提升、思政课教学团队建设、搞活思政课课堂、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思政课授课内容的与时俱进等问题积极踊跃发言。

基础教育部主任曲艳杰代表所有思政课教师表达了对未来思政课教学工作的信心:高校思政课是宣传思政工作的窗口,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不断反思提升自己,紧跟时代步伐突破创新,打造属于我校的特色思政课堂。

宣传统战部部长贾波传达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思政课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使我校思政工作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党委副书记郭洪涛代表校党委表达了对思政工作的重视、对思政改革的支持、对思政教师的关怀。思政教师身肩高校立德树人的重任,是塑造生命、塑造灵魂、塑造人生的主力军。作为思政课教师,必须不断提升学识,具备过硬的自身素质,与时俱进,积极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做好大学生筑梦未来的引路人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