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我校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宣传统战部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8-01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14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夏莹、党委委员杨艳坤带队慰问了我校在岗的退伍军人,为他们带去了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对退伍军人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夏莹对在放假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退伍军人表示感谢,向全校退伍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夏莹强调,我校的9名退伍军人在参军时期保家卫国,为国家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退伍后始终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实脊梁和重要力量。

退伍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多年来一直对退伍军人的关怀,一定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日常的工作中尽职尽责,甘于奉献,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