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喜报】我校教师黄海艳入选新时代黑龙江省职业学校名师培养计划

教务处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浏览次数:10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新时代黑龙江省职业学校名师 (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遴选结果的通知》,经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我校教师省级教学名师黄海艳被确定为省职业学校名师培养对象人选。

我校高度重视职教“三名”计划的选推工作,从一线教育教学骨干教师中选推优秀教师参选,力求通过此次遴选活动推动学校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工作,努力打造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突出的双师型名师。

希望黄海艳老师能够借助省教育厅搭建的平台做好名师工作室建设,并以此作为公开教学、论坛研讨、现场指导、专题研修、项目共研的平台载体,吸纳优秀成员,共同开展教学研究、资源建设,充分发挥名师辐射带动和“智库”作用,成长为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发展的引领者、探索者,带动职业教育教师能力素质整体提升,推动龙江教育事业的发展。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