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幼儿教育技能”(教师赛)赛项说明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黑龙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08-17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0



814日上午,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幼儿教育技能”(教师赛)赛项说明会在我校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组组长姜晓燕、赛项监督员赛区执委会代表成国力出席会议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周世华、组织部部长杨忠利、学前教育系主任张静、教务处处长朴晓琳、副处长邵德春、赛项技术支持单位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以来自全国各地市的领队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夏莹主持。


周世华校长在说明会上致欢迎词,对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队伍的领队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此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幼儿教育技能”(教师赛)赛项比赛由我校承办,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和支持。学校定会全力以赴,落实国赛执委会的部署,在专家组的指导下,把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保障赛事有序安全、公平公正、优质高效进行。


会上,赛项专家组组长姜晓燕就大赛规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解读和说明,对大赛规程和参赛纪律提出要求,并对我校前期的赛务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承办校赛项联系人朴晓琳简要介绍了赛项筹备工作情况并对选手和领队教师在牡期间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做了温馨提示。赛项技术支持单位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代表对大赛技术平台作了说明,并针对比赛软件的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最后,赛项专家组、承办校、技术支持三方共同解答了各参赛院校领队、教师提出的针对赛事的相关问题。

此次赛项说明会的成功召开,使各参赛代表队对本赛项的竞赛规程、技术规范和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各参赛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幼儿教育技能”(教师赛)赛项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